能饮一杯无

【源禅】恋爱中的智械也是傻瓜



           未授翻,原文链接见评论。原文来自ao3    Robotic  Dorks   by Aught Punk    


          


        这棵树也许和这座古老的山脉相同年纪,它紧紧攀附在陡峭的岩壁上,只用几条细瘦的根系维持着它不跌落悬崖。禅雅塔敬仰这棵树,也时常坐在它身边冥想。对于禅雅塔来说,它和其他僧侣一样,也是寺庙的一分子。这些年来,他花了很多时间在这棵树下安静地学习,但从来没想过要爬上它。


     “上来吧,老师!很容易的!”


        源氏靠坐在最粗的三根树枝的交接处,早春的阳光在这个消失了一整个冬天的男人身上闪烁跳跃,他完全摘下了他的面甲和头盔,露在外面的装甲被一条长裤取代(而且怎么看都像是禅雅塔的裤子)。看到他的弟子如此开心让禅雅塔的机体感到了温暖。但他的后脑勺里一直有一个孟达塔般的声音在向他描述他的弟子是如何从悬崖上掉下去的。


      “我在地面上也能很好地领悟自然……”禅雅塔的眼睛紧盯着悬崖边。


        源氏发出一串动听的笑声来,让禅雅塔的散热扇叶稍稍提了速。“您会那么说是因为您没有看到这里的景色,来吧!老师,和我一起!……怎么了?您之前从来没爬过树吗?”


       “没有……吧?”禅雅塔低下头思索。“我这辈子——”

      “您还没有多大年纪呢——”源氏插嘴道。


      “还从来没有想要去爬什么东西,当然也包括树。”


         源氏靠近了他一些,树枝随着晃动的幅度对禅雅塔来说有点过分。“幸运的是我在这里教您!只跟着我就好了,可以吗,老师?”


       禅雅塔的拒绝马上要说出口了,他想要在坚实的地面上冥想。但源氏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他露出一个微笑来,然后一切反抗都结束了。禅雅塔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将一根低一点的树枝抓在了手里,哎,不是那一根,再往左边一点,好的,就这样,把脚放上去,哦不,他踩高了一点点失去了平衡,身子一歪,但并没有摔下去,反而一屁股坐到了树上——


       “抓到您了!”


          源氏在瞬间拽住了他,将他拉了上去。禅雅塔能够感受到男子强壮的双臂环绕着自己的躯体,他们的腿随意地交缠在一起。他的传感器立刻感应到他们正相互依偎在树杈间。禅雅塔有那么一瞬远离地面的惊慌,但紧接着他明白了为什么源氏爬到这里。


        从树枝间,禅雅塔可以看到村落在下方很远的地方,雪原与河流在阳光下闪耀点点光芒。尽管在这之前,他已看过无数遍这村落、雪原与河流,但这一次,是全新的,完全不同的体验。当然,他同样感受到了源氏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间,使这份美丽更加引人沉醉。


     “现在,老师?”源氏说道,他的嘴唇快要贴上禅雅塔的肩膀了,智械觉得,似乎有点太近了。“您觉得值得吗?”


         禅雅塔在源氏的臂弯里低下头,发出一声叹息,源氏一直环抱着他防止他摔下去。好吧,这也是一个足够的理由。


          “的确值得。”


                                                          ——end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