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哪吒:魔童降世》真的太好看了,我真的恨制作组为什么不多宣传?!这么好这么惊艳的电影院为什么不好好宣传?!!甚至当我看完了电影才知道它有宣传片,我特么服了。

不拉不踩,不吹不黑,我实话实说,跟这部电影比起来,我之前看的《蜘蛛侠》和《狮子王》真的纯粹浪费我的时间,《扫毒》还是值得看的,这部电影别说超过《白蛇》和《大圣归来》,我可以说完全的完胜这两部电影,也许人物外形上并没有《大鱼海棠》更有创意,但无论是镜头,布料,动作,打斗和思想内涵人物塑造,都远高于之前我所提到的电影。

        我真恨啊,制作组要是能好好宣传就好了,这部电影好到令人惊艳,是一部让我真真正正觉得,国漫不仅仅是崛起了,国漫真的了不起!论打斗场面它完全可以吊打《蜘蛛侠》,人物塑造的丰满程度和布料及动作引擎吊打《白蛇》,叙事节奏与情节安排比《大圣归来》好了很多。

          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了,求求你们,去看这部电影,它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惊艳与震撼,它是一部真正的,国漫扛鼎之作,令人叹服。好看到令我思维混乱胡言乱语。

           我真的,从山河社稷图到火尖枪混天绫,到龙鳞甲,还有那只猪,到后来的换命符,每一个小细节每一个小情节都牵一发而动全身地造就了这个电影的巨大成就。我爱李靖和殷夫人,爱敖丙爱哪吒爱太乙真人,甚至看着看着我完全地强烈地感受到了电影的暗示,关于现代社会和人类发展史中的弱势群体,对种族或文化背景种种的不同而带来的普遍的理解或无知的行为造成的后果与启发,反思。这是一部质量真的特别优秀并且内涵值得深思考究的电影。

求你们了,去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