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伞周翔】寻你影踪

   第七章

   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内,一片漆黑,天花板角落的摄像头兢兢业业地工作着,闪着莹莹红光。

   周泽楷象征性地履行队长的职责查完房,顺便看了一眼训练室----?!壁灯和顶灯骤然大亮,并且随着飘忽不定的节奏般明明灭灭,仿佛阴风阵阵。
  沉默寡言周泽楷直接吓哑火了。……这个灯光,是要让我蹦迪吗?周泽楷在这种情况下依然能走神,可见枪王心理素质惊人。

  “周泽楷。”

  “谁?”周泽楷秀气的眉毛皱起,胡乱闪烁的灯光下,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睛里似有点点繁星跳跃。

  “我是好孩子,she会zhu义的接班人,坚持唯物主义……”周泽楷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弹幕横飞。

  “你早就发现我了吧?”苏沐秋的身形在空气中缓缓出现,如一缕青烟,飘在半空中。

   “……”我没有!周泽楷憋的脸颊通红,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个宝宝!

  周泽楷果然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

 “你……是谁?”周泽楷面无表情,面上淡定如老狗。

“我是谁不重要,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下,我并不会伤害任何人。我只是……想留下来,想看看枪与战矛。我也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而且,说不定会对你们的训练有所帮助。”面前的少年面容清秀,瞳色很浅,苍白的肤色看上去有些虚弱。

 周泽楷沉思片刻,“那你与孙翔……”

  “……朋友。”苏沐秋打断他。

 “我可以答应你,不找人做法驱鬼,但是,”周泽楷的眼神依旧温和柔软,却增添了一份厚重的坚定。“是以轮回全员的安全为前提。”

“可以。”苏沐秋斩钉截铁地立下了承诺。

 “若违背誓言,则灰飞烟灭,永世不得超生。”

   周泽楷从不优柔寡断,因为他的判断力,便是最强大的武器。

   言语上匮乏的缺点反而在思维的缜密上给了他弥补。让他不说话,依然为王。

 “好。”

“一言为定!”苏沐秋说完便飘走了,周泽楷看着他不见,这才一瘪嘴,啪嗒啪嗒跑进轮回老妈子江波涛的房间里一通1551嘤嘤嘤吓死宝宝了让江麻麻好一阵安慰。

    第二天,轮回一下子全都懵逼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