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叶翔】我骗我自己!

         
 每位恋爱中的人都避免不了患得患失的心情。爱生忧怖,前人诚不欺我。



           风花雪月,和我,都为你而来。 



             叶修说你还好吗? 

            孙翔随手关掉震动的手机,把屏幕上的名字按灭。训练时间不能玩手机,身为队长也不能例外。

        
              夜半风凉秋露薄,月下霜冷故人叹。 孙翔在灯下疲惫地按了按额角,今天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 这才想起被遗忘了一下午的手机。 

    

              周泽楷退役后孙翔带起轮回竟也是得心应手有条不紊,多年沉积与岁月流转,青年棱角渐缓,眉眼光芒却不改。

         
             外人皆叹天才终究是天才,一旦用心思做什么事都能上手,可副队江波涛知道他每一次的失落和煎熬。 

       
            那个张扬夺目的少年,已经学着与世界和解。

           要不是眼中骄傲不变,仍是少年风采,只怕连叶修也难想起他当年模样。

      
            孙翔笑笑便打了过去,
            “喂?” 
            信号不太好,那边的人似乎在跑动。
            “你怎么……这时候打过来?”叶修喘着气,语气颇有些不满和焦急。
             “……那我挂了。” 
            “行行行你快挂吧!我这边有急事!” 

      
             没有等到孙翔按下挂断,手机里已传来了冰冷的电子音。
            “嘟……嘟……” 

            愤怒过后是慌乱,与心乱如麻。孙翔强迫自己冷静,放下要再打回去的手,只觉得天地间一片荒凉,他站在孤独中央,被心爱的恋人抛弃。

            他想着自己要坚强,现在该干什么来着?一切都要和往常一样,冷静,冷静孙翔……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脱的衣服进的浴室,只知道胡乱打开的淋浴头突然浇下的开水淋得他一瞬间睁不开眼睛,烫的眼皮跳痛。 

     
            去他妈的坚强。他像小时候被烫到的时候一样痛哭起来,热水从头顶倾泻而下和着泪水在脸上淌得一塌糊涂。

             他在浴室蒸腾的热气中想起叶修匆忙的语气,想起那条短信:“你还好吗?” 想起两人三个月没有见过面的事实,想起上一条短信停留在三天前的一句“嗯我知道”。

              他只觉得他们完了。

    
            
             他与叶修这场震惊旁人,聚少离多的恋爱,就这样完了。

              他不爱我了。孙翔眨眨湿漉漉的睫毛,长长的睫毛上滚下几滴水珠。 

     
          
               他猛然想起好久之前网上的一个段子,“我半夜给你打电话,你气喘吁吁地说你在跑步。”忍不住就笑,笑了却又哭。 

               躺在床上的时候他已经筋疲力竭,工作和失恋让他疲惫不堪。睫毛挂着眼泪,他昏昏沉沉地睡去。

                  “叶修……” 

              第二天的他眼睛红肿着走进训练室的时候,那群臭小子看到他的表情精彩得他甚至想当场捧腹大笑。 

              训练的间隙江波涛拉住了他,“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但我更想问你出了什么事?” 

       
               孙翔面不改色:“我分手了。”哇靠这冷静的!自己也太酷了吧!孙翔在心里给自己点赞。 

   
               江波涛的表情变了。 
              他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孙翔忍不住问他:“你这表情,是便秘了?” 

             江波涛狠狠用手指抠进手心,嘴唇颤抖, 要忍住大笑真是太痛苦了…… 孙翔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有毛病?” 

             训练室里突然一阵骚动。 
            
            居然有人敢在训练室里大声喧哗?!孙翔来不及关心好兄弟江波涛的精神状态,立刻马不停蹄地冲向训练室,眉毛紧皱,表情恼火。

          他撞开门,就看见一个人站在小队员们的包围中冲着他笑,笑得阳光灿烂。

        
           眼底黑眼圈乌黑。

      
           看见自己居然还有脸笑?!不对,还敢过来见他?! 孙翔捏了捏拳头就要冲过去,冷静是什么?不存在的!!他满脑子现在都只剩下了两个字“冲鸭!” 

   
            叶修嗖嗖两步跑了过来一把抓住了孙翔攥得死紧的两个拳头。“想死我了!!!” “三个月摸不到我家翔翔的手手可把我急坏了!”叶修把那两个拳头抓在胸前抚摸个不停,犹嫌不够,还低头亲了两口。

         
            孙翔:“????????” “你昨天在干嘛???” 孙翔实在是脑子转不动了。 

           “赶飞机啊!!!!跑死我了,差点儿没赶上!”叶·宅男·修惊魂未定地说,仿佛赶的不是飞机,而是诺亚方舟。
  

           “……”孙翔突然觉得好累。
           一定是工作太累了,一定是这群小崽子太难带了,才让他去怀疑叶修对他的感情,他都快忘记这个人曾经在全世界面前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开,说他是他此生所爱,不再分开。 

            孙翔笑得肩膀都在颤抖。“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实在说不出口,他便不说了,拉着叶修便往宿舍走。 

           “江副队~请假!”孙翔拉着叶修走过,江波涛眼观鼻鼻观心假装看不见两人紧扣的手,“队长慢走,训练交给我就行。” 

         后来叶修终于听孙翔说出了他当晚的心路历程躺在床上笑得差点当场昏厥。

        

           江波涛:“你们俩一个前脚跟我说快到轮回了记得给他开门,另一个又跟我说分手了,孙翔,下次脑补的事情不要太当真好吗?”
           孙翔:“我居然成功骗了我自己。”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得根本停不住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作者是沙雕……因为有一个吃簇邪的小可爱点了沙雕,我记错了,就把叶翔给写沙雕了……对不起(*´﹃`*)  @四毛的钱包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