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all翔】狩猎与争夺(中)

     

         虐虐小周……( ๑ŏ ﹏ ŏ๑ )后边已经布吉岛自己在写什么了……



          唐昊敲门的时候,周泽楷赶忙看了一眼床上的孙翔,还好,没被吵醒。然后才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去开门。



         扭开门把,便看见唐昊神色晦暗不明地站在门口。“他呢?”没有其他人在场,唐昊身上的棱角锋利地竖起,周泽楷不躲不避,迎上他的目光。



         连掩饰都懒得再做,两人之间剑拔弩张。



          周泽楷一如既往,温吞吞地开口,“睡着了。”
       
         

          “我带他回去睡。”唐昊径直要往里面走,周泽楷沉默着挡在他身前。

  

      “怎么了?”

    
      唐昊的表情变了,攻击性极强的愤怒表情露出了一丝莫测的笑意。


          “他刚睡下,别打扰他了。”周泽楷面无表情,平素温柔卸去,眼神冰冷剔透。

    

          “周泽楷,”唐昊脸上玩味的笑容扩大,显出咄咄逼人的架势,眼神里全是凶狠,与志在必得的强大自信。在周泽楷眼中刺眼至极。


         此时的唐昊露出了些流氓气质,却更像一匹露出獠牙逡巡而准备撕碎猎物的恶狼。


            “……我是他男朋友。我打扰他怎么了?你凭什么拦我?”他笑得凌厉,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满眼骄傲与轻蔑。


          刻意咬重的“男朋友”三个字,往周泽楷心上狠狠扎进去一根刺。



        “我是他朋友,也是他队长,我有责任让他好好休息。”
    

     
         周泽楷吐字清晰,寸步不让。

         唐昊先是一愣,才露出些讶然,“行啊,这嘴挺伶俐的啊,周泽楷,想挖人墙角,也别这么明显,你这么理直气壮,我这正牌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的脸色变了。

        “没有……我没有。”周泽楷艰难地开口辩解,言语颇有些苍白无力。

       

   

         被人生生撕开洁白无瑕高高在上的天使面容,周泽楷惊慌的表情中带了丝扭曲。

         心底的翻涌的黑色液体被迫暴露在阳光下,被烧灼得冒出丝丝白气,仿佛被照妖镜照透现出原形的妖怪,烧心蚀骨。

         唐昊轻笑着,他侧了侧身子,唐昊便目不斜视地走了进去。

          周泽楷不是会轻易认输的人。过程越艰难,战利品便越甜美,不是吗?

        只是此刻,他的难堪令他难以冷静。虽说性格温和又平易近人,也经历了被人怀疑实力艰难行走的顽强跋涉。

        他都没有低下过他的头,他从小便是自尊而骄傲的,长大后,各方面出众,应是自视甚高。

         今日交锋与嘲笑,于他来说,比当众被人扇了耳光还要难堪。


        他听见唐昊喊孙翔的名字,听见孙翔的骂声,“周泽楷!”孙翔大喊道。

        周泽楷转身,却不肯上前,他怕看到唐昊看穿他内心所有阴暗角落的嘲讽笑容,怕对上孙翔满是信任与依靠的清澈眼眸。

      
         要是孙翔的眼中也出现黑暗与阴翳……他们便平等了。

         如果彼此都不干净,他又有什么胆怯?他便不再会有任何不敢。

       要是唐昊知道孙翔因自己而纵身跃入阴影之下,还能笑得出来吗?

    

       

                   ——我靠我在写些什么啊?????


评论(5)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