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大师赛】随便谈谈感想,唉

        大凶姐姐的一个口误,明明是无心之过,谁没有个紧张的时候,谁没有过口误的时候?!却因此被骂的狗血淋透,千夫所指,成为众矢之的,说不尊重持风和清风望月,我惊了。
       那时候看到新闻联播等大型节目和大型国际活动中的主持人口误,也没见过主持人被骂得这么惨,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谅解。可能是剑网三的玩家都很年轻吧?
       她的道歉看得我心都碎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就因为一个口误,被刁难到这种地步,公众惊人的宽容,除了对待天才。王尔德这样说过。这一次,我是真的看到了,公众惊人的宽容,除了对待一个温和而优秀的女孩子。
        伍贰也口误过,把慕月淅叫成了日月劫,没有被骂。我说出来的时候,朋友反驳我说,那不是在解说嘛,来不及改。所以呢?所以大胸姐姐主持时候的紧张又有谁在意?没有人为她说句公道话吗?她是第一次主持大师赛,还是决赛,没有人在意她的状态吗?我当时就沉默了。
         朋友又说她后期的处理确实有问题,我完全不知道是指什么,也没有说话。
           还有冠军的站位,我手机里依然存着去年大师赛的图,去年,冠军队醉雨话禅,也是往后站的,站在了水月无妄思和歌尽歌僧后面。去年没有人喷什么。
           而且看了道歉后的回复,根本没有选手介意。只是粉丝一直在跳在骂。我惊了。
             今年的大师赛,比赛真的特别精彩,特别精彩,特别精彩,但,看的人多了,也就意味着多了很多野鸡。
              直播的弹幕里有人不怀好意,选手不会说话,被骂心机,墨洒也被骂的特别惨,她们用最不理智最不公正客观的语气,抒发着自己内心的躁动与寂寞,我觉得,跳得太高,只说明,她们太习惯闹脾气了,可没法,这游戏,女孩子太多。
           贴吧里喷技术、打法以及战术的,我打开了一篇评论醉雨话禅青竹书院进房子那一把的一个帖子,看了没几层,我就惊了,这种贴吧5000分选手建议下次大师赛亲自上场,拳打童话兰催,脚踢花海年儿。看看您惊人的手法与战术。
          我相信只要是个唐门,都是决不愿意进房子的,但是童话克服了一个唐门最基本的本能,为了赢,他还是选择了进,因为伤害不如对面,时间也快结束,如果不进房子拼一把,绝对是输,既然这样,不如进去拼一把,他的付出,他的破釜沉舟,他豁出去了的背水一战。却被人喷。唉我当时也跟别人说是失误,可我后来动脑子一想,真的感动的要落泪。他进房子,不是因为他没有一个身为唐门的基础意识,而是他为了胜利,放弃了一个唐门的意识。仅此而已。
         看过一个最智障的评论:“如果花舞剑在醉雨话禅,他们的冠军会不会稳一点。”我惊了,忆旧年的奶妈什么水平你特么是瞎了吧???只会看结局,不会看过程,连对选手水平的判断力都没有还张开嘴叭叭叭地说得一身劲……我惊了。

        总之,就我个人来看,前八强的每位选手,手法意识都是绝对的顶尖,不分上下,BP,战术,心理等等,甚至运气,真的很影响比赛的走向。至于八选手人品的楼主,我希望无论骂谁,您都能保持客观与理智。吐槽选手技术的楼主,我无话可说,毕竟我们无法跟一个普通小学生讲微积分。

      这次比赛,是真的好看,真的精彩,有过很多感动。但结束后的这些事,真的太恶心了。剑三杠精和野鸡真的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我也真的希望每位心里爱着这片江湖,这个游戏,这场比赛的小可爱,能在这所有闹心的纷乱的言论与声讨叫骂中,保持理智。唉。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