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all翔】我只想安静约个p(2)

    孙翔一步一蹭地到了周泽楷旁边,悄悄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你没说出去吧?”   周泽楷不理他,甚至抽出了自己的衣袖,别过脸去,一副要跟他闹别扭的架势   
孙翔便凑过去小声哄他,“你怎么了……周泽楷?”
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抱怨:“你去哪里了?我担心。”
    孙翔被问住了,“呃……我……内个……”王杰希有眼色地走过来回答“我跟孙翔出去吃了点东西。”
  “卧槽你居然和孙翔一起去偷偷吃好吃的!”   黄少天又惊又气,“居然不带我!这酒店的自助真的是要把我吃吐了……队长我们明天也去吧!”
    与王杰希一个房间的喻文州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不了吧,我们又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 “我们找找嘛!哎,王杰希,你们在哪里吃的?吃的什么啊?”黄少天锲而不舍。
 “无可奉告。”王杰希笑了笑,孙翔趁着王杰希的掩护借口吃饱了匆匆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看背影居然有些落荒而逃的架势。
    几个人盯了他的背影,若有所思,各怀心事。
   
    周泽楷在楼梯拐角处拦住了喻文州,“喻队……昨晚王杰希前辈……”
    “我也很好奇。”喻文州显然不肯多说。
    “那好吧。”周泽楷的声音波澜不惊,“谢谢喻队。”看来喻文州有自己的企图和打算,与他合作是不可能的了。

      他坐在喻文州右手边训练,自然会不经意瞥到对方的手机,他偶然看到喻文州打开相册的一瞬间,熟悉的几张孙翔的照片赫然在列。
     令周泽楷呼吸一滞。
     其他人或许还没在意,联盟里几个心脏已经有所察觉,且不说王杰希怎么会突然和孙翔一起出去吃东西。周泽楷的脸色和喻文州的语焉不详就有问题。
     也许关于同一个心知肚明的秘密,也许是各自心底隐藏的秘密。
     暗流涌动。

  而孙翔还在心无旁骛地训练,对此一无所知。
   休息时孙翔习惯性地拿起手机,“!!!!”
  他猛然抬头看向正认真指导其他队员的队长——喻文州。
  以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交情【对不起不存在的】,加上王杰希一贯大方坦然的作风,何况他本来也不想对室友有所隐瞒,喻文州问出来原委不算困难。
   但王杰希不知道的是,喻文州有他自己更隐秘的心思。
   孙翔坐立不安起来。喻文州知道了,知道了他和王杰希睡过的事情。那他到底找自己想要干什么?
    孙翔不明白。
“所以?”他小心翼翼地回道。
 “我好像没有必要和责任帮你们保密吧?”喻文州回得很快。
   自己和喻文州的确没什么交情,但现在国家队集训时也是搭档的队友……他相信喻文州不会为难他,想必是对他有所求,孙翔皱了眉头。
“你直说了吧。”他讨厌拐弯抹角。
    喻文州突然站了起来,做出放松的架势,应该是要休息,走出训练室时候远远扫了这边一眼。
        孙翔随意地交代了句“我去下卫生间”,慢悠悠地走了出去。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走廊上,十分沉默,空气有些焦灼。
  喻文州进了卫生间,孙翔顿了一秒,还是跟了上去。
“喻文州……唔!”他使劲推开突然凑近的人,“我现在不想约,你找别人吧。”
“我不是找你约p的,”喻文州丝毫不气,“我只想要点封口费。”
   “问王杰希要去。”孙翔没好气地说,扭头就要走。他讨厌被人威胁。
  “我又不喜欢王杰希。”
          
   喻文州的声音不大,孙翔脑子里却被震得一片空白。

              

评论(11)

热度(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