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明唐】刚好遇见你

      第二十五章

          ”种上子蛊者,如若变心,便受蛊虫啃噬内脏之苦,此生忠诚于种母蛊之人。”

           唐夜一字一顿,眼神决绝。

           陆迁沉默着。原谅谈何容易,他曾坠入深渊,走过末路,可只有那一个人,让他绝望心死过。他宁可从此后形影相吊,也不想再尝一次这彻骨的寒冷与绝望。

         
             陆迁的沉默令唐夜心慌,唐夜上前想触碰他,却被甩开了手,“你觉得我还会再相信你吗?”——我才是被抛弃的那个人!

            说罢他便要撵人离开,唐夜紧紧盯着他的眼睛,那双翡翠般的眼中映着皎洁月光,寒意渗人。曾经这双眼睛注视着自己时,都是满满的温柔与迷恋……
            

            “哎我说,你叫陆迁是吧?”一旁的男子看不下去了,“这够诚意了吧?还不够让你原谅他吗?”

            “我是不肯原谅他吗?我是不敢!……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绝望有人敢去尝试第二遍吗?!如果是你,你肯吗?”陆迁不想再废话,提了刀便逼着人后退。“走吧。”

             
            “唐夜,这种方式给我的忠诚,对我来说更是折磨。……如果你变心,我宁愿你好好活着,我只要那个人死。”陆迁的刀指着不肯挪动步子的唐夜。

              “我们不可能了,唐夜,你根本就不懂我。”

               “也不懂爱。”

              唐夜闻言愣住,“我以为……”

              “你还是这样自以为是,唐夜,你根本不懂我。”陆迁突然扯出一抹带着恨意的冷笑,“你伤害自己不会让我觉得安慰,只会让我更加难受。”

        
              “你欠我的,我要你这辈子都还不掉。和我一样,永远受折磨。”陆迁眼神凶狠冷血,唐夜见过他杀人时的眼神,一模一样。

              他确实还爱他,只是,再也不想在他身边做条狗了。

             “他为了让你原谅他用自己的身体做了交换,你就这么对他?”一旁的男人轻飘飘地说了一句话。

           
            下一秒刀便贴在了脖颈上。

      

            “不是!是养蛊!”唐夜头都大了,你是来添乱的吗兄弟?

          
            
Tbc.

评论

热度(13)